close

莫名其妙長疹子啦!!!!!! 

有人說女人到特定年齡時,體質會有所變化!!!這是真的嗎XDDD

當初到王貞乃看皮膚科被診斷說是蕁麻疹的時候我都快哭了,結果還有更糟的嗎 ?!

 IMAG0301  

 有啊!! 被誤診啊!!! 


 

 

話說某天晚上睡覺前…左側腹部長出了一堆像被蚊子叮的包包,因為那天會引起過敏的我啥都吃了

爭鮮的壽司、啤酒、咖啡、奶製產品,直接反應就是過敏啊,非常有過敏經驗的男友說:「可能隔天就消了吧。」

一天過去壓根就沒消= =

第二天的晚上還瞬間爆長到大腿、背部、手臂上!!睡得好不安穩,超怕我的肌膚就要變成這樣了…隔天起來,爆長出來的都不見了,剩下最原始的左腹部一塊紅點,唉。

 

過了三天,我相信他短時間內是不會消去了,查了一下附近的皮膚科,看有人說王貞乃皮膚科很厲害,臉部從滿處痘痘看到晶瑩剔透~客官緊來看看~誰不心動,女人就是肌膚最重要,好!就決定去那邊看了。

 

阿哩…一查看診時間…怎這麼靠‥喔,不是,怎這麼的短呢!下午診竟然只有短短的兩小時!14:00 - 16:00 ?!!? 而且還只有一天有看下午診其他都是上午診!!上午診不是錯,重點是我是隻生活不正常的小夜貓,誰起得來= =

 

為了晶瑩剔透的肌膚…認命吧,還好我有網路預約…但還是等了一小時,開門後就看到醫師 (不然你要看到鬼嗎 ),旁邊還有個助理似的,醫師就問我怎啦?

我被蚊子叮了,「我長了像被叮的包好多天了!」肥肚子讓醫師看了一下

「哦,蕁麻疹,還記得那天吃了什麼嗎?」醫師啊你才喵了一眼耶

「海鮮、咖啡、牛奶、啤酒」…心裡還想著老娘不是過敏系的,真不想因為這些東西變成過敏體質

「哦,會過敏的東西你全碰了啊!會癢嗎?」

「不會。」

「嗯,這幾天會過敏的食材少碰,我開幾天口服藥」

「吃完就會好嗎?」病人最愛問這種問題

「不一定要看情況」這啥爛回答啊~~我突然想到我上之前也長過怪怪的包,它會癢!!順便問一下好了

「醫師我之前手上這邊也長過包,但它有點消下去了,跟這有關係嗎?」

「你會癢的話我另外再開個藥膏讓你擦好了」啊?這是四兩撥千金嗎?

 

我深深感受到整個看診過程沒五分鐘,然後就乖乖地拿著藥回家了…

重點是吃了一周後…完全沒有好……連改善都沒有,本來只有腹部的背後跟其他部位又長出來了…

 

藥吃完都沒好…所以得又回診了,這次我學乖了,在等待的過程中…畫了一幅 阿璃

這次我等了兩個小時= =~ 當然一樣有預約

 

「有比較好嗎?」有好還要回來嘛!!

「沒有,一點都沒有消下去的現象,還長到其他地方。」把手臂伸出去給醫師看

「吃藥兩天沒好你就應該要回來複診啊。」呱呢!?!? (奇怪的語助詞)  妳沒有說啊!!!!

「那一樣在吃一周的藥看看,會癢嗎?」還吃?!

「偶而,一下下」真的是一下下沒啥癢

「那我再開這罐藥給你,會癢的時候就往身上擦」

「這個好了之後會留疤嗎?」非常擔心的問

「會喔,會有色素留在身上。」 .................. 要不是上次在這看我第二次一點都不想來= =

「那這個會消去嗎?」很不想接受留疤的事實,因為它長的地方整個背部、腹部都有,很煩啊!!!現在是夏天耶!!

「隔幾個月它可能會消去」....我有種感覺醫師妳懶得理我

 

我又拿著藥,悲慘的回家了,回到家第一件事我就開始在找淡疤產品!!!!

對皮膚要好一點   在後續我因為覺得古怪還是跑去看了別家的皮膚科了…

 

我沒想到會打到這麼長,分兩篇吧 = ='''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王貞乃 皮膚科 蕁麻疹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莓莓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