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那紅斑待在身上好幾天後,我短褲還是照穿 (咦

就在我以為我得的是蕁麻疹的時候!!

「欸,醫生說是蕁麻疹耶!」打電話給我男友跟他回報一下,他嫌我滿身紅點很醜 (翻桌  

「啊?可是蕁麻疹會很癢耶?」哦~~~是喔~~~ 

「但醫生說是蕁麻疹,說是食物過敏耶。」 

「蕁麻疹不癢好怪喔…我媽之前得到也癢得要人命耶,我覺得不太像說。」這是第一次看診完的對話


 

 

第二次回診確定會有疤痕之後我就超沮喪的

「那個名醫說會有疤痕啦!靠!」 滿身怒火無處洩,可悲的男友

「喔…去買淡疤產品吧。」買那個還要花錢耶!!!!!!!!

「喔。」冷淡貌

「阿這次醫生說什麼?」醫生說會留疤啦!醫生說什麼 = =

「就叫我繼續吃藥啊!還開給我塗抹的」牌這麼久換來陣陣疤痕,搞屁,滿身只想碎念牢騷

「那妳就乖乖塗吧,不會癢的蕁麻疹好奇怪,不然我帶你回台中看吧。」是順路在台中看

 

 晚上跟朋友聚餐,大家知道我有去看皮膚科,就關心我一下了,超感動  

「醫生說我得的是蕁麻疹。」

「咦咦~我前陣子也得蕁麻疹耶!超級癢的。」蝦咪?!有多了一個人這樣跟我說會癢

「但我這不會癢耶。」

「啊?妳那不是蕁麻疹吧,我也得過啊!會很癢!」另一個人也這樣說,我… 我…

 

我決定我要去台中找李芳樑皮膚科看了 = =

若不是蕁麻疹阿是什麼,我有權利知道它是啥,我為什麼會長包啊~~~

會去李芳樑是因為這次剛好要去台中,也是我男友從以前看到大的,他說幾乎不用回診,但很兇…要我有心理準備= =~這家可以電話預約,限定當天就是了 

 

一大早我就撥去預約,護士問要預約那個時段,因為沒去過就稍微問了下各時段的看診時間

「那請問晚上的看診時間是?」

「您稍等一下喔。」感覺預約的人很多,等了一會兒,電話那頭回來了

「小姐請問妳要預約那個時段,我們還有很多電話,不然妳想好再打來好了!」啊?我只是想知道晚上的看診時間嘛!!

我都不確定待會撥不撥地進來了,隨意就報了晚上時段了,連護士都價歹  人家只是想看病而已  

 

下午跑去燙頭髮,提到李芳樑連設計師都喊得特別大聲,最後整間店都在討論…

沒想到李芳樑也能成為個話題啊 -____-" 

 

雖然我到李芳樑皮膚科看醫生,但醫師卻不是李芳樑,是萬幸嗎~~總之是不用怕被兇了!

幫我看診的是女醫師,雖然我的紅包都快消失了,但她看的超仔細

那天我穿連身裙,想說背後就免了吧,醫師說還是讓她看一下吧   ~

看完之後她就拿出厚厚的書翻了一頁 『玫瑰糠疹』

 

醫生說得的原因有很多種,但我聽到其中一項原因後我其他都不管了

醫生說穿放在衣櫃很久沒動過的衣服也可能。也。有。可。能

係低~~我在酒、海鮮啥都碰的那天,還穿了本季還沒穿過的小可愛~~

因為換季前都會洗乾淨再收的,所以就沒想這麼多!也因此我長玫瑰了

 

這次沒有口服藥了,是塗的藥膏

醫師說 2 ~ 6 周有機會自己會消退,聽了真是開心  

我習慣拿藥的時候仔細聞一下藥的用途,因為那藥膏我不知道要有問題時才擦,還是沒問題也能擦

「這藥是時間到就擦,還是有癢的時候才要擦?」

「廢話,這是藥耶!」 連藥劑師都價歹   人家是病人吶 ~

 

玫瑰謝了,剩一堆荊棘啊    我的比基尼要掰啦 ~

arrow
arrow

    莓莓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