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Hawaii夏威夷 × 歐胡島Oahu - Day1:

 2013.01.16 - 桃園第二航廈 登機口

 

一直覺得,能常常出國旅遊的人,很好

可以嚐遍各國美食,可以體驗各國文化

這次去夏威夷,決定的有點突然,好在準備工作不用做到全程自助這麼多

 

我只要準備好我的心情,然後 出發。

這次搭的是華航,

老實說我一直對華航的餐點沒什麼好印象,

果真飛往日本的途中這餐真是讓我哭哭啊

 

 

忘記打開拍了,記得是肉燥飯~

話說在出國前一天吃太多,導致消化不良鬧胃痛,想到就怕死了,差點以為無法成行了

 

日本成田機場轉機中,隨意逛了一下

 

待會就要做六小時的飛機到夏威夷…

抵達夏威夷的當地時間是早上七點,一上飛機就先送一餐,送完這餐我一定要睡覺,不然第一天會很嗨…

 

魚,不優

小姐跟我說 魚,是生魚片,我才滿心期待選的… 結果也不是生魚片是糖醋魚片!!

 

比較起來這豬排丼看起來好吃不少,事實上是目前最好吃的一餐  

連那個白飯上都淋上了醬汁,吃起來夠味啊~

 

吃這餐花了我不少時間,已經少一小時睡覺啦!!!因為時差關係,晚上七、八點的我根本不是很有什麼睡意…

覺得好像睡了很久,其實只瞇了不到一小時,然後我就想睡又睡不著了

瞇著瞇著,夏威夷的早餐已經送來了…

簡單的漢堡 (?)

 

嗨…檀香山機場早上的陽光

 

你是不是也想像夏威夷就是這樣

草裙舞、陽光、沙灘

 

本日第一站:大風口

大風口的風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真的很大 = =

話說我本來以為夏威夷就是暖暖的陽光,衣服我都帶短短的、少少的、薄薄的

 

站在這…冷爆我… 從台北穿來的毛衣我還沒脫

 

瞧瞧 瞧瞧  就是做功課看大家都這樣穿啦!!我才帶上超夏天衣服

難不成 是我皮太薄嘛!! 一月的夏威夷,早為還是很涼,請穿外套… 

 

陽光出來了…溫暖點了 ~

 

本日第二站:珍珠港

  天超藍

 在這要保持肅靜

少嬉鬧,這裡是紀念珍珠港事件重大歷史的地方

在附近看完紀念館,如票上時間 10:30要去看紀錄影片

然後我差點睡著了…都是講英文啊,我很想認真聽,但是還是有時差得克服啊~

看完影片後就會被引導去搭船前往這裡囉

珍珠港的遺跡

  

小小的,不大,看完一批人,等下一批船過來就離開囉~

 

本日第三站:... KAMEHAMEHA (?)

忘了此處的正確名稱,是歷史名人

但我聽到KAMEHAMEHA,就很不正經的想到龜派氣功… 

 

 

hawaii街景

 

在前往要去吃午餐的路上

是海賊王耶~但我逛街怎沒逛到相關產品

 

本日第四站:hellokitty餐廳 - 午餐

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想說可以抱點期待

 

這隻凱蒂怎了...看起來很像在流眼淚啊!!

相關周邊,你能看到的周邊。就在這出現了

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,這是一家自助餐廳,我本來以為菜色可以能會有可愛的kitty魚板啊,盤子都kitty花樣啊

結果沒有,是的,走進去就這樣

不要問我菜色如何,很可怕,很可怕~~~

那我可以跳過這裡了嗎?

 

用餐完畢之後,就回飯店 Courtyard Waikiki Beach  Check in 

飯店相關介紹請點連結至另一篇囉!

 

時差關係,大家都沒睡好,在珍珠港時就像是看到一群殭屍走路

我們進房間的時候已經快四點了 .. 休憩一下至六點準備吃晚餐囉

( 感覺一路上一直 吃 吃 吃 )

 

本日第五站:Shore Bird Restaurant 晚餐

連近waikik海邊的景觀餐廳

晚上看出去的景色,水囉~ 傍晚看夕陽更美~

 

 

buffet的配料,有很多我愛的麵包丁

擺設看到一堆鳳梨

 

 

提供主食讓你自助BBQ,有牛肉、雞肉、魚肉

 

  

稍微焦掉的雞肉,我覺得肉質吃起來硬硬的

 

牛肉若各位手藝好,煎得不錯的話,還挺好吃囉!

雖然我一度懷疑是因為與中午的對比太過強烈  

 

吃完還有點時間,大家就走走散去晃晃囉~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莓莓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