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Hawaii夏威夷 × 歐胡島Oahu - Day4:Kualoa Ranch 古蘭尼牧場

音譯有好多種,也有庫亞洛亞牧場這叫法,不過就音面而言,似乎這更貼近吼

 天數已來到第四天了,感覺時間過好快,後面這兩天是自由行程安排

選了古蘭尼牧場全天配,Kualoa體驗之旅,比較有興趣就以下幾個:

牧場電影景點導覽、叢林探險之旅、神秘島海灘、遠洋航行之旅、騎馬體驗跟騎乘ATV越野車!

http://www.kualoa.com/    更多資訊可以參考他們網站喔!


 

神秘島海灘

起了個早搭乘交通接駁車前往牧場,早上太陽雖大,但風也刮得很大,帶件小外套吧!

這是我們第一個要去的地方「神祕島」,全天活動可以挑四個體驗,另外還分能否選擇騎馬或騎越野車體驗部分,

要去神秘島的話,一次就要花掉了個活動的額度喔!但我覺得超值得~~~XD

 要出發去神秘島的集合地,不過時間還沒到可以先看看附近景色

行程中可以選擇騎馬,這些就是那訓練有素的馬兒 XD

一眼望去的美好風景,晃著晃著該出發去神秘島囉!

 會先搭乘車子到達要搭船的碼頭

瞬間真的覺得 ~~~ 似乎要航行去很神祕的地方   

湖水、山脈、跟天空 其他啥都沒..

就在我思考我怎沒帶到暈船藥的同時..已經到了,飛快 =.= 我以為要開很遠

已經到神祕島了喔!!!

 

將啷~~ 

好美喔 怎麼沒人要來呢  

不過也好,因為這樣感覺像包島!

自由自在地享受陽光,看起來是不是氣侯宜人想要立馬衝下去泡水!!!

是的 我衝下去了 ...  但那水太冰了  被這太陽騙!我連浮潛都不敢,頂多泡泡腳  

要來的大家記得準備泳衣或是可以下水的輕便衣褲喔!

 

在沙灘上玩了一下,在這可以待兩個小時,不要覺得很久因為美好時光總是消逝飛速

牧場人員問我們要不要去搭船去海上,當然立馬說好啊!

題外話,參加「遠洋航行之旅」也會到這然後搭船出去,但跟我們的船不一樣

當初看到心裡想:真好他們可以搭船出去,現在我也有這行程啦 XD

大家都愛拍的斗笠山

回頭看看古蘭尼牧場的山脈

運氣好可以看到的海龜!!! 

繞了一圈後就回到沙灘上繼續在神祕島玩啦

 

神祕島的行程就結束在我買的拖鞋上吧

 

騎乘ATV越野車

在牧場內吃午餐後,下午第一個行程就是騎ATV啦!

一開始會依各國語言看宣導影片,然後就去騎ATV了....我超怕的

因為他說要考試!!! 當天人不多,我們這時間參加的包含我們只有四個人

剛好也是說中文的,但不是來自台灣 XD ~ ~ 

一開始的路 很大 很平穩 很寬敞 ,就是拿來考試用的,如果控制不得當,牧場人員會請你去坐後面的巴士

 

兩位同胞先出發了,我看他騎的歪歪扭扭,心裡想說:該不會很難吧...

感覺跟騎車差不多,就是催油門跟轉龍頭,只是轉彎的感覺比較難抓,就在我還在熟悉的時候

教練請同胞下ATV了  ,還好我通過了,不過吶 ~ 我們這團就變成兩個人在騎,這是所謂小班制嗎 XD

中間有停一個點拍照,教練也很好心的幫我拍看起來像在騎ATV的照片 ,然後我們就只停著個點了....

因為教練會因各組員的情況來安排行程的樣子…

 

過了那個村我就看不到其他店了,我發現教練帶我們遠離後面的巴士,去比較越野的路  

窄小陡峭的路、很大的窪坑,這叫做跋山涉水嗎..我騎到手痠!是一個手很痠的行程!

不過我玩得很開心,因為這樣才有騎越野車的感覺嘛  

換個角度想,教練大概是認為我們可以騎這段吧!說不定也可能是因為人少 

 

 

電影景點導覽

這個行程比較輕鬆,就坐在車上吹吹風,看看風景,下車拍拍照,適合不想要太刺激的人

一開始經過的軍事基地遺跡

夏威夷的海看起來都好美喔!

在這裡復活節石像就可以安穩地站起來了!

侏儸紀公園的拍攝景點

彌補一下剛ATV沒放的越野車照片,請看右上角 ↗ 



不知道是哪部電影的場景,瞬間想到昨天去的波里尼西亞文化村

這裡的山脈都這樣

連動物都很享受這大自然的一切

到了珍珠港的拍攝景點

基地裡面放的是景點拍攝過的資料

這個是...泰山?

還有地心探險2的蛋

離開這就默默地行駛到出發的地點了,這意味著我們今天的行程要結束了

搭著接駁車要回waikiki囉 ~ 

回到市區的感覺就是不一樣 

 

古蘭尼牧場真是太好玩了~ 建議大家一定要來看看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莓莓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