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FREE! 男子游泳部

 

 

  

 

 FREE! 男子游泳部 是一部2013年夏季開播的動畫,平常沒事我不畫男角的,因為我覺得好難畫  

 

 為了朋友的需求…嗯…他要七瀨遙跟橘真琴的人 (?

 嗯…人我可能沒辦法,但是Q版還可以完成他的願望…

(畫完那瞬間覺得自己是健達出奇蛋,應該還不到三個願望,但應該有一次滿足。)

 

我稍微去喵了一下動畫,七瀨遙、橘真琴、松岡凜、葉月渚這四隻不只名字像女的,連配音也很女啊  

 


 

 

總之~ 有興趣的請去看動畫 FREE!  ~  接下來要開始畫七瀨遙的Q版了

跟他還沒建立很深厚的感情,隨意撇了草稿。

草稿

2013-11-04_195252.jpg 

描完線稿之後,之後上色 

線稿+底色

2013-11-04_195438.jpg  

完成了正面之後,還附帶背面  

七瀨遙Q版 - 運動服

 

  

七瀨遙Q版 - 制服 

他還有背包,看不到就當他是隱藏版吧  

橘真琴Q版 - 制服

橘真琴Q版 - 運動服

我超級霹靂無敵想移花接木完成這張的,但赫然發現真琴他是乖寶寶,會把外套拉鍊拉好,所以我很默默地就幫他改了  

  

這樣我朋友就可以帶著這四張小紙人完成他的願望了。

突然他跟我說:欸~我發現他們這樣不能臉蹭臉耶 …

我很認真地思考,還想說要幫他來個水平翻轉之類的,

和來我跟他說 …  : 但你可以這樣耶!

 

 

 然後他就心花怒放的撤退了 !!! 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REE 七瀨遙 橘真琴 Q版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莓莓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