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Pnewyear0121-12.jpg

  // PIXIV連結 //  還沒放

 

  新年快樂,今年難得畫了張完整一點的賀圖。

  說到這張賀圖,從去年底就有這想法,想說時間夠充裕,不然就來換個上色方式好了!

  我肖想所謂的厚塗法很久了,殊不知這是個痛苦的開始XDDDD

 

 

 

2014-01-02_114744.jpg

  草稿

  馬年嘛,所以放了一隻馬

 

Pnewyear1220.jpg

  初稿

  簡單把底色照著草稿撲上去後,GG,人物崩了

  為了擋那崩潰的我還把蝴蝶結放更大,然後更怪 XDDDDDDDD

 

  我本來想畫索拉卡,我想說她是隻馬,所以我就上紫色的,後來一確認,喔!不~~~~~~~~~

  她是一隻 獨 角 獸,所以我把角還給他了

 

Pnewyear0113.jpg

  修改+細部

  然後我就進入無限修改的地獄了,因為我把厚塗跟無線繪稿在一起了XD

  總之就先從人物開始邊修邊上線稿吧!順便把細部也畫一畫了

 

Pnewyear0121.jpg

  繼續修改+細部

  把剩餘的也修改,然後就差不多了

  我也沒把她當索拉卡在畫了,嘛~人家都說紫氣東來嘛

 

Pnewyear0121-12.jpg  

  最後調整

  上字微調就醬啦!

 

  算是我第一次的繪塗過程公開,自己畫完回頭看第一張都快沒印象我畫過那步驟...

  能如期在農曆年前完成真是太好了 

  但是賀卡能不能順利在年前到達我就不確定了!總之,要賀卡的快去填調查表囉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年賀圖 2014 馬年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莓莓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